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走访慰问政法干警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1-17 1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走访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和烈士家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分别参加有关慰问活动。

      范永斌深入到市国安局、汉滨区新城司法所、汉滨法院高新法庭、汉滨区检察院看望全体干警。每到一处,范永斌都与他们亲切握手,向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节日祝福,并转达市委书记武文罡的诚挚问候,对过去一年政法干警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范永斌强调,全体政法队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精诚团结、敢于斗争、勇创一流优良作风,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政治责任,始终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贯穿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政法力量。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规范执法执勤,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安康市紫阳县公安局焕古派出所烈士罗春明的妻子潘梅家中,范永斌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孩子上学等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向罗春明烈士为安康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随行有关部门同志要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抚救助政策,尽心尽力帮助她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