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督导检查春节民生商品保供稳价促消费工作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23-01-17 1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6日,副市长杨淼督导检查春节民生商品保供稳价促消费工作。
      杨淼先后到南方·里百货、金州广场新春年货节展销现场、天瑞塬市级冬春应急蔬菜投放点、莲花餐饮高新店、喜盈门高新区悦尚广场店等地,详细了解米面粮油、生鲜蔬菜、肉禽蛋奶等生产、供应、储备、物价、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春节促销费活动开展情况。
      杨淼强调,春节保供稳价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要事,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多部门联动加强物资调配,认真做好各类生活物资特别是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确保供应充足、品种丰富、流通有序、物价稳定。要加强市场监测、监管和执法力度,主动靠前监督,畅通举报渠道,严肃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购物氛围。企业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商超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和节日值班工作,提高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全方位保障。
      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消防支队、汉滨区政府、安康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