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新春廉政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敏 时间:2023-01-16 08:01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守清正廉洁,强化正风肃纪,1月13日,安康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春廉政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领导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廉洁过节监督提醒函》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近期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从警示教育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进一步筑牢统计队伍忠诚担当的思想根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抵制”四风”、弘扬优良作风,确保清廉过节、节俭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