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浓浓春意到 关怀暖人心

作者:黄申奥 时间:2023-01-16 08:45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志群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到部分退休干部、军转干部、困难党员和工厂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离休老干部吉正亚和军转退休干部陈家仲家中,张志群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衷心祝愿老同志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企业困难党员张晓玲家中,张志群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以及子女上学等情况,并勉励其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下,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在安康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陕西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张志群走进车间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工人们,并同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叮嘱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安康工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春节送温暖,慰问传温情。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和企业员工的心坎里去,营造关心老同志、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奋发,勇毅前行,用自己的实干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