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广东在石泉县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1-10 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在石泉县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在池河镇卫生院,张广东详细询问了重症救治、疫苗接种、医疗资源配备等情况,叮嘱医院做好必需药品储备,加强医护人员关爱,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在明星村卫生室,张广东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药品保障供应、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村级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健康监测、用药指导和咨询服务,切实提升基层首诊服务能力。
      张广东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返乡人员增多,要动态研判疫情形势,精准落实“乙类乙管”措施,加力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确保顺利度过疫情流行期。要突出抓好药品和医疗设备保障,组织基层医疗力量下沉,扎实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管理,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加强政策解读和科普宣传,引导群众减少聚集活动,理性合理用药,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各级公安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全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