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022 发布日期 2023-01-09 17:54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内容概述 根据《安康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的公告》程序规定,现将安康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的公告》程序规定,现将安康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名应聘安康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岗位,且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于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17:30前在安康市科学技术局政办科(安康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东区12楼1206室)领取准考证,并由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对应聘人员按规定提交的报名要件原件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领取《准考证》,1月15日上午07:50前在市委党校教学楼(安康市高新区花园大道中段)候考(线下现场面试)。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对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17:30前未能领取《准考证》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面试工作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四舍五入)。考生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与考试相关物品进入考场。
  3.疫情防控:考生应自备N95口罩,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面试结束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
  咨询电话:0915-3212369;监督电话:0915-3286699。

  附件:1.安康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查和面试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