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吴单 时间:2023-01-09 17: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8日,市政府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调度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康成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行动,常态化研究破解环境保护工作突出问题,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全省前列,但还存在一些短板不足需要加力破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生态是安康的基本底色和最大优势,必须强化系统思维,注重整体效益,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大力度强化重点区域保护,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抓好巴山区域生态保护,守护好汉江水质。要以更足韧劲深化环境污染防治,纵深推进冬春季大气污染源头防控、综合整治、协同治理,依法管控烟花爆竹燃放,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要以更硬举措确保问题整改清零,坚决做好中央和省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实施白石河硫铁矿、蒿坪河流域污染治理,全面完成采石采矿领域问题排查治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以更实步伐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加快推进“生态资源公司”实体化、专业化、规范化运营,健全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不断厚植安康绿色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