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012 发布日期 2023-01-06 15:01
来源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内容概述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字体: 分享: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全市6家化工企业5家企业分布在群众密集区,未规划集中化工园区、化工企业环境安全风险较大”。
  二、整改措施:一是全面推进化工企业环境保护源头控制,确保企业污染改造项目建成管用有效。二是对确不符合国家产业指导目录的企业坚决予以淘汰;对手续完备的企业,积极倡导清洁生产,提升保护环境自觉意识,筑牢化工企业生态环保第一道防线。三是加强日常监管,从严落实在线监测,确保达标排放。
  三、整改时限: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四、完成情况:陕西旬阳大地复肥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12月关闭退出;陕西永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8日完成整体搬迁;陕西中科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江华(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通过省级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陕西中科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江华(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恒翔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均接入环保在线监测系统,做到达标排放。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