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带队赴汉中市考察学习EOD项目策划申报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2-30 11: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副市长周康成带领有关县区、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赴汉中市考察学习EOD项目策划申报工作。
      周康成一行先后来到汉中市天汉长街园区、中心城区雨污分流东西排洪渠改造整治工程现场、龙岗生态文化公园、美康源医养结合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EOD项目策划、实施、运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康成表示,EOD是新形势下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模式,是推进“两山”转化、实现生态产品价值的有效途径。汉中市在EOD 项目策划申报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市将认真学习借鉴汉中市的典型经验。
      周康成强调,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把EOD项目申报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决我市突出环境问题,实现收益内部循环、区域环境改善的重要举措,认真学习汉中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主动参与项目谋划,全力以赴加快我市EOD项目策划申报工作。要科学规划,加强统筹,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深入研究论证,科学优化功能布局,切实增强我市EOD项目规划的科学性、协调性和可操作性。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精准把握政策,提高工作质效,确保我市EOD项目能够落地见效,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