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调研机场建设运营和公路管护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2-23 15: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23日,副市长周康成分别到市机场办、市公路局调研机场建设运营和公路管护工作。
      在听取市机场办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后,周康成强调,市机场办要立足新局面,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统筹推进机场建设、监管、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要规范管理,全面梳理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积极稳妥化解遗留问题。要建立机制激发活力,坚持育市场与优服务并重,充分发挥市场主体积极性,探索建立符合时代要求的地方民航管理运营体制,持续培育壮大航空主业和空港经济。
      在市公路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康成强调,面对行业改革要求,公路系统要抓班子、强队伍,团结一致、各尽其责,树立主动而为理念,着力建设政治过硬、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抓改革、促发展,充分发挥组织推动、思想发动、政策驱动、改革“红利”牵动综合作用,平稳有序推进改革。要在遵循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基础上,谋划一批“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高质量项目,带动我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作风、守底线,以上率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操守、严守红线,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前,周康成还调研“两桥一路”黄洋河大桥项目现场和关庙超限检测站,了解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和扬尘治理等,慰问站点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