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耀宜到汉滨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2-14 14: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副市长周耀宜带领市区相关部门到小区、背街小巷、公园广场、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周耀宜强调,创文提升达标工作已到冲刺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任务,以更强烈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抓提升,对发现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迅速整改落实,逐一对账销号。要借助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注重文明行为养成,形成常态长效,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各帮扶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时限,奋力冲刺,紧扣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清单,夯实任务到天、落实责任到人,加大干部下沉社区帮扶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