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创建文明先进县 争做文明宁陕人

    宁陕举行千人宣誓暨签名活动

    作者:康树军 时间:2005-05-26 14:31 来源:宁陕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我志愿做一名文明市民,模范执行《文明公约》,坚决做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宁陕……”庄严的宣誓接连在宁陕城区响起,响彻云霄。这是宁陕县结合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县工作目标,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的“创建文明先进县、争做文明宁陕人”宣誓仪式暨千人签名活动在举行隆重的仪式。
      5月24日,活动仪式在宁陕小学拉开序幕,随后分别在宁陕中学、干部职工、城区居民中举行,一直延续到5月27日。参与者在现场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并纷纷在长达100米的“创建文明先进县、争做文明宁陕人”大型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许下了以具体行动实践“告别不讲文明、不讲诚信、不讲卫生、不守公德,认真履行文明公约”的承诺和决心。
      据悉,此项活动得到全县人民的广泛参与,累计近万余人次,在中小学生、干部职工、城区居民、驻军干警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创建文明先进县、争做文明宁陕人”的主题深入到全县各个角落。活动的举行,全面推进了宁陕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县的工作步伐,鼓舞了宁陕干群积极投身创建活动的热情,为全力打造文明诚信宁陕新形象奠定了基础。


    县委副书记郭珉在仪式上讲话,政协主席朱明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齐致祥、
    政协副主席廖佑麟、刘家华、县总工会主席吴大芒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齐致祥在活动仪式上

    城区居民在活动现场

    宁陕中学师生在活动上宣誓


    宁陕小学师生在活动上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