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启动农民工欠薪投诉集中接访周活动

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12-12 08:28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扎实推进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持续畅通欠薪诉求渠道,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根据省、市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决定启动安康市农民工欠薪投诉集中接访周活动。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扎实推进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持续畅通欠薪诉求渠道,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根据省、市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决定启动安康市农民工欠薪投诉集中接访周活动。

  一、集中接访时间
  2022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6日

  二、接访地点及联系方式


  三、来访须知
  (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现场反映问题的群众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相关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排队入场有序反映问题。
  (二)提前准备印证资料。请来访群众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工资结算单复印件等印证资料,明确项目名称、总承包单位、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欠薪问题涉及人数较多,请推荐代表来访,原则上同一项目反馈同一问题来访不超过3人。
  (三)认真阅读接访范围。本次农民工欠薪投诉集中接访活动不接收讨要或以工资名义变相讨要工程款、材料款、设备租赁费等费用,不受理因工程质量、造价、数量、工期纠纷等产生的信访问题。在接访过程中,来访群众如发现接访人员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及其他工作作风问题,请拨打市人社局监督电话(0915-3283601)进行投诉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