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赴恒口示范区督导检查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勇 时间:2022-12-06 08:3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登章带队到恒口示范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同新村,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卡点岗哨设置、隔离管控、社区人员值守等情况,详细询问值班值守、来往登记、查验流程等情况,了解农村疫情发展态势。在该村二组,李登章指出了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登记,查验核酸证明、行程码等,确保对进出人员底清数明,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在东红社区、和平社区,李登章分别了解物资配备消毒消杀、居民外出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出入登记表,叮嘱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做好防疫管理工作,要切实把各项防疫要求落实到位。他要求,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群众的生活保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交通卡口事关疫情防控大局,在督导检查中,李登章实地查看了农科院卡口,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恒口示范区疫情指挥部,了解了示范区核酸筛查、来安人员管控、临时区域管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快制快、以快制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全力以赴尽快扑灭此轮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