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视频调度会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2-11-30 09:2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体:

  为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11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金华荣主持召开全系统腾讯视频调度会,就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整体工作不断档、服务群众不打折。中心副主任周安平部署年底工作。市中心机关和各管理部科级以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共3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和要求。12个管理部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以及年末工作计划逐一汇报,5个科室负责人立足职责任务,分析运行情况,安排重点工作,解答相关疑难。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整体工作趋稳向好,多项业务指标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已成定局,服务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志愿服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贷款逾期催收持续跟进,资金安全得到保障,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发展基础进一步打牢。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集中攻坚的关键时期,系统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必胜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各项工作。一是守好安全底线,既要下沉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又要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同时要强化责任心,做好用火用电、设施设备等安全管理;二是做好收尾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固强补弱,总结梳理特色亮点,迎接年终考核检查,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三是抓好服务创新,探索疫情形势下服务群众的新方式、新方法,坚持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确保服务工作不断档,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办事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