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检查交通及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务必做到科学、精准、有效防控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1-28 19: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下午,副市长周康成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在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精准、有效地做好交通运输、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在恒口示范区大同镇百家惠大药房、百佳购物广场和高新区万乐城万友超市,周康成仔细查验了进店扫码、戴口罩、核酸检测证明、环境消杀等措施及医用口罩、防护服等购销存和“五类药品”实名登记上传等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超市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环境风险监测和物资商品供应等情况。他要求,要提高管控工作的精准度和靶向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用药用械、食品安全、质量安全等监管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就医用药等服务保障。 



      来到316国道恒口查验卡点和十天高速安康收费站卡点,周康成对坚守一线的交通、交警执法人员和医护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和物流保通保畅政策执行情况。他强调,交通运输领域是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同时肩负着保障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重要责任,要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抓牢重点交通卡口查验,用好“精准防控信息系统”,全面、准确落实中省有关政策,做到“五个严禁”,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做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