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下沉前张岭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聂满 时间:2022-11-28 08:01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下沉党员干部包帮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放带领局前张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创文办等相关人员到社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创文等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参加。  
  王显放一行先后来到鑫洲家园小区卡口、四区无物业小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前张岭社区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小区值班值守、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宣传引导和市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卡点值守、核酸检测、人员登记、秩序维护、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是基层防控和社会治理的前沿阵地,必须要扎紧社区防疫的一线关口。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配合社区干部,筑牢疫情防线,守好社区阵地,凝聚疫情防控工作合力。  
  王显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社区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二十条措施核心要义,扛起抓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严格落实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紧盯排查登记、服务保障、宣传引导三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聚焦近期来安返安人员信息核查和分类管控,摸清底数,精准判定重点区域和人员,重点完善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信息台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做好创文重点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创文工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广泛动员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共创文明、干净、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要严明工作纪律,务求取得工作实效。干部下沉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下沉一线、带头遵守规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维护稳定、带头树立形象,对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严肃处理。  
  市自然资源局还为社区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酒精、防护服、红外线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