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集中约谈中心城市各燃煤企业负责人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19 10:38 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为切实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心城市燃煤企业负责人集中约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朝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心城区9家燃煤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及数据传输情况,宣讲了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
  会上,李德朝立足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任务重、压力大的严峻形势,从遵规守法做贡献,提标升级要求高,形势严峻压力大,精细管理保达标,移交问题保底线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德朝强调,一是各燃煤企业要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迅速开展污染防治自查自纠,守法生产经营。二是市生态环境各执法机构要强化日常监管,加强执法巡查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早发现、早处理,跟踪督办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与监管责任双落实,要对屡纠不改、屡查屡犯的违法排污行为实施“一案双查”,确保污染防治责任落实落细。
  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汉滨分局,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和中心城区13家燃煤使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