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583 发布日期 2022-11-12 09:2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市场监管总局将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定为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以下简称“竞争周”)。
【字体: 分享: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恒口示范区应急管理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市场监管总局将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定为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以下简称“竞争周”)。现就做好全市竞争周宣传活动安排如下:
  一、高度重视本次竞争周活动。做好公平竞争政策倡导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各县(市、区)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竞争周活动作为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成效、加强公平竞争宣传倡导的重要窗口,按照总局确定的活动主题、宣传重点、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组织实施,增强宣传效果,推动公平竞争理念深入人心,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鉴于我市疫情防控实际,市局主要采取设置宣传展板、线上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出宣传标语和相关视频,转发总局、省局宣传内容,普及公平竞争政策知识,展示工作举措和成效。竞争周活动中统一使用“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标识,打造竞争周宣传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请各县(市、区)局参照市局活动,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宣贯宣传活动,将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维护公平竞争秩序成果与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相结合,营造我市良好的宣传氛围。
  三、充分发挥系统联动合力。11月14日起,中、省、市局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竞争周”宣传活动。各县(市、区)局要积极转发总局、省局、市局发布的宣传信息,并及时上报创新做法和宣传亮点,市局将汇总各县(市、区)活动开展情况上报省局,省局将择优在“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