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督导汉滨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22-11-22 17: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市长王浩督导汉滨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督导。
      王浩一行在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汉滨公安分局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和防控力量配备等情况,在兴华小区、兴科明珠小区实地察看管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环境消杀、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集中力量处置潜在风险,全力把疫情遏制在萌芽状态、控制在最小范围。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问题,认真做好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自身健康等工作。
      王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必须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以快制快断链清零,彻底扑灭突发疫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持续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之弦,切实发挥交通卡口“前哨”预警作用,认真做好返安人员报备、登记、落地检、健康监测等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在外滞留人员返程转运。要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分级分类实施管理措施,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要管住,该落实的防控措施要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层层加码和“一刀切”。要夯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统一指挥高效调度,加强分析会商研判,狠抓社区网格管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