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疫”路畅通 助企纾困保生产

    作者:杨才伟 宋涛 时间:2022-11-16 08:01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到了到了,咱公司的物资到了,可以正常生产了!”11月9日上午,一辆满载生物制品颗粒原材料的卡车经过消杀,驶入鑫顺环保建材公司厂区。
      因疫情期间区域管控,鑫顺环保建设有限公司由于原材料短缺面临停产,接到企业求助后,旬阳高新区企业物资畅通保障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为其出具相关证明,协调市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和旬阳高速路口,并专车为其指引道路,开辟绿色通道,全程“点对点”闭环管理接送,为企业送去生产原材料,确保疫情期间不间断生产。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旬阳高新区按照“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生产”的要求,在持续推进四海逸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同时,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和企业对接,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决企业实际生产难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为疫情期间园区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定期深入园区各企业、在建工地,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屏障。围绕保证生产线、供应链正常运转,对园区企业保供、畅销车辆实行点对点闭环服务,专人办理出入手续,专车接送,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对企业留守厂区的员工进行全面排查,积极开展入企帮扶,组织医护人员每天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协调医疗物资,及时调运口罩、米面油、蔬菜等保障物资,确保企业基本生产生活正常。对停产企业、项目工地进行逐一摸排,了解企业状况和物资保障状况,列出复工复产计划,备足防控物资,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准备。
      据统计,11月6日以来,旬阳高新区累计为旬阳烟厂、尧柏水泥、鑫顺环保等43户企业、8个项目点开展保畅通护送13批次,配送物资72批次,捐赠口罩3万余只,捐赠生活物资20余吨。高新区与企业“疫”路同行共克时艰,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