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安自然资出告字〔2022〕3号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11-04 17:16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经安康市人民政府批准,受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委托,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以拍卖方式出让位于安康市城市规划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字体: 分享:
  经安康市人民政府批准,受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委托,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以拍卖方式出让位于安康市城市规划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

宗地

编号

宗地

位置

出让面积

用地

性质

出让
年限(年)

规划指标要求

起始价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加价
幅度

(万元)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建筑

限高

 

AK001-001-(030)-800

汉滨区关庙镇文化村,北环线南侧

净用地面积2995.10

(折合4.49亩)

加油

加气站

40

≤1.0

 

≤30%

 

≥20%

12米

1350

700

20


  二、竞买人报名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的,均可参加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
  (二)有拖欠安康市本级土地成交价款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须缴清欠款后方可报名。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s://ggzyjy.ankang.gov.cn/)电子交易平台陕西省权益类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凡办理CA锁(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次交易活动。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且不低于出让底价的原则确定买受人。
  四、拍卖时间、地点、展示
  1、拍卖时间:2022年11月25日10时。
  2、拍卖地点:安康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附楼(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3、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3日16时,在标的物现场展示、咨询。
  五、竞买人申请办理竞买手续
  1、本次拍卖出让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年11月4日9时至2022年11月23日16时到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处(安康市汉滨区文昌路中段)获取拍卖出让文件和咨询相关信息,并向指定账户缴纳规定数额的竞买保证金。
  2、竞买申请和缴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16时(请按照网络系统提示的流程进行保证金线上缴纳操作,最终以缴纳成功查询结果为准)。
  3、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市自然资源局将在2022年11月23日16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取得竞买资格的竞买人,方可参加现场拍卖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张女士   18091544454    
  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文昌南路中段
  如果在参加本次拍卖出让活动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请致电以下电话:
  网上交易系统使用服务电话:400-9280-095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服务电话:0915-2110976
  CA业务咨询及办理电话:400-6369-888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