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22-11-13 1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晚,市委书记武文罡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县区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政协副主席、宁陕县委书记郑红丹在主会场参会。
      武文罡指出,当前我市局部疫情清零任务和外防输入压力仍然较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上下同心、精准发力,坚决打赢局部疫情歼灭战,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武文罡强调,要尽快扑灭现有疫情,坚持立足于早、着手于快、落实于细,快速精准开展流调溯源,安全有序做好人员转运,从严加强隔离点管理,周到细致服务保障群众,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用准用好二十条优化措施,严格执行标准要求不走样,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落地检”、三天两检、密接隔离、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等政策运用好、落实好,既不打折扣、搞变通,也不“层层加码”、“一刀切”,切实提升防控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要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优化人员配备,下沉工作力量,从严从实做好重要交通卡口查验、风险人员社区排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重点场所扫码测温等工作,充分发挥医疗机构、药店“哨点”作用,强化督导检查和过程追责,打通工作落实各个环节、“最后一米”,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盘活资源推进隔离点建设,配齐配强“三公(工)”流调队伍,着力提升社区村组应急处置能力,做实情景构建和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