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立根到镇坪县暗访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13 09: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深入镇坪县暗访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赵立根一行先后到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点、牛头店镇、城关镇,通过查看记录台账、实地走访、现场问答等形式,重点了解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赵立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年末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重点区域返乡群众多、疫情防控难度大,必须慎之又慎、严之又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返乡人员报备管理,加大人员排查力度,严防死守外防输入防线,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及帮扶工作,持续关注重点监测对象,逐项落实帮扶政策,妥善解决脱贫群众在生活、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同时,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紧盯各类重点人群,全面排查辖区内各类风险隐患和社会矛盾,加强源头治理,将隐患和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统筹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打好冲刺攻坚战,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