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耀州两地签订“跨区域通办”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罗培 李自坤 时间:2022-11-04 08:34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1月2日,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铜川市耀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线上方式,签订“跨区域通办”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通过“统一标准、相互授权、异地受理、远程办理、协同联动”的服务模式开展业务办理,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堵点、难点问题,实现服务企业群众“零距离”。
      下一步,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深化扩展通办事项异地受理、远程办理、协调联动的跨县、跨市、跨省通办新模式,打造“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和“全程服务有保障”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持续提高群众、企业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