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晓君在清廉安康建设部署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政治引领 狠抓任务落实 扎实推动清廉安康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安纪轩 时间:2022-11-03 14: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晓君主持召开清廉安康建设部署推进会。他强调,推进清廉安康建设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清廉陕西建设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幸福安康的应有之义、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深刻把握推进清廉安康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举措、狠抓落实,确保清廉安康建设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罗晓君指出,清廉安康建设是党委(党组)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题中之义,也是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党委(党组)和“关键少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对清廉安康建设的领导和指导,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职能职责,牢固树立抓系统与抓创建、管行业与管清廉一体的理念,把清廉安康建设与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相结合,妥善处理好长期性目标和阶段性目标之间的关系,系统集成,压茬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力争抓一项、成一项、见效一项、巩固一项,推动清廉安康建设蓄势成局。
      罗晓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统筹协调,分层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安排部署一贯到底,取得实效。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督导落实作用,协调各清廉单元和行业系统工作进度,推动清廉建设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各牵头责任部门要找准工作切入点,项目化推进,分类制定实施方案,高标准推动工作落实。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考虑、协调推进,坚决防止责任“虚化”“泛化”“空转”。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健全机制,细化考核指标体系,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责任不实的督促整改,严肃问责。要加大宣传动员,强化全社会对清廉安康建设的认同感,让清廉理念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会上,宣读了清廉安康建设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对各牵头部门今明两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说明。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国资委)、市民政局等5家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