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暨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监督工作培训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31 09: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7日至28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暨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监督工作培训会在石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交流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经验,研究部署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委组成人员、市文旅广电局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及社教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杨首艳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大工作和社会建设、教科文卫工作方面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杨首艳强调,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继续将生态旅游列为重点监督议题,切实把握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始终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努力使监督生态旅游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推动我市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力监督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推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年度任务。在做好今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同时,也要及早谋划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为民理念,发挥代表作用,协力打造工作亮点树品牌,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为推动全市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陈菊作了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讲座。汉滨区、石泉县、宁陕县、岚皋县、平利县人大常委会围绕生态旅游监督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鬼谷岭、饶峰驿站、秦巴风情园、石泉老街等景区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