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首艳到石泉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田瑶 时间:2022-10-31 0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到石泉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河长制及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及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首艳到十天高速池河收费站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情况处置、人员值班值守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高速路口作为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细致做好人员、车辆的排查管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交通关口。要强化后勤保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配齐保障物资,加强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确保安心投身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保障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在池河镇及石泉水电站大坝汉江水质监测站,杨首艳查看了水资源保护、河道治理管护情况,听取了石泉县有关部门关于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大督查监管、环境执法和责任追究力度,确保河道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水质持续稳定向好。

      随后,杨首艳一行到石泉县恒大小学现场查看了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资金落实、投入使用情况,并对恒大小学项目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2022年市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紧盯前一阶段进展缓慢的项目,集中力量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紧锣密鼓、狠抓建设、追赶进度,确保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如期高质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