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举行中国•汉阴富硒猕猴桃产业发展论坛

    作者:王建霞 沈官星 时间:2022-10-28 08:2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0月26日,汉阴县举行中国•汉阴富硒猕猴桃产业发展论坛,邀请猕猴桃产业发展领域专家、学者,齐聚汉阴,共商产业发展大计,共话产业发展未来,为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近年来,汉阴县抢抓陕西省猕猴桃“东扩南移”战略机遇,将富硒资源优势和猕猴桃特色产业相结合,按照现代农业发展要求,规划建设科技研发中心、仓储物流区、良种繁育示范园和科技示范园等项目,着力打造富硒绿色高品质猕猴桃生产示范样板区。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领导下,顶层设计,高位推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经过长达六年的实践努力,初步构建起了研发、生产、储藏、加工、营销“五位一体”的现代猕猴桃产业发展体系。

      下一步,汉阴县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各位领导、专家学者提出的推广应用新型高效猕猴桃栽培技术、建立猕猴桃即食催熟体系和提升应用水平、提升品牌价值及影响力、拓展延伸猕猴桃产业价值链等宝贵意见与建议,并在现有的产业发展基础上予以消化吸收,加快推进落实,真正实现猕猴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