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将服务群众作为分析评议“重点”

    作者:陈 棋 时间:2005-05-25 14:14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目前,全县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即将结束,在二阶段工作中,各部门高度重视、扎实运作,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议边改,以解决突出问题,服务人民群众为根本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县农业局、工商局联合行动,于4月份展开“红盾”护农执法整治,对辖区内50余户农资经营户进行了重点突击检查,共查处超范围经营肥料3户,没收伪劣质稻谷种、玉米种、蔬菜种400余袋,进一步净化了农资市场,维护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水利局投资32.6万元建成西坝、县茶场、沙河三处饮水工程,解决1100余人饮水问题,又投资20万元为城关镇三河村修建便民桥一座,极大的方便了人民群众。
    林业局在抓好全县林业生产工作的同时,协助包建村--老县镇凤桥村制定了产业发展规划,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召开现场技术培训会4场,培训“科技能手”500余人,并投入资金为该村建标准化蚕室8个,小蚕共育室3个,完成低产桑园改造160余亩。
    茶叶局把先进性体现在心系“三农”,促农增收上,着力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茶农调回茶叶加工机械4套、有机肥40吨、茶叶修剪机30套,并组织部分茶饮企业和专家参加省、市茶叶发展研讨会,利用这一机会推荐我县茶饮业。
    公安局集中整顿学校周边环境,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清查网吧3家,电子游戏厅2家,音像书刊摊点9个,查处违法治安案件11起,破获刑事案件1起,有力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