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到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何敏 时间:2022-10-27 08:38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10月24日,市工信局局长张志群先后深入陕西智宇寰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安康市九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镭裕通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3户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在陕西智宇寰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张志群实地察看了公司万级标准净化车间建设、新产品开发和新项目进度等情况,要求高新区主动精准做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服务保障,希望公司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新产品和新项目审批进度,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安康市九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志群深入公司各办公区看望了公司员工,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业务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公司紧跟信息化时代步伐,加大软件信息技术科研开发和应用力度,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影响力,助推我市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安康市镭裕通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张志群认真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对公司聚力服务安康创文通信缆线整治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公司进一步加强与通信运营商业务合作,规范通信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升信息技术服务质量和水平。
  汉滨区经贸局、安康高新区经发局、局机关信息化发展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