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1 17: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现场观摩、交流经验,总结成绩、安排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为省级实践创新基地授牌。

      寇全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具有“新群体”“体制外”“影响大”“有潜力”等特性。他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全市各级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和创新点。各级统战部门、统战工作者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发挥作用。

      寇全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政治引领为主线,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从思想根源上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实践创新基地、联谊组织建设,处理好数量、规模、质量的关系,分类分众施策,真正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要以示范带动为抓手,强组织、建机制、搭平台、树典型,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要以培养使用为重点,推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到各级各类岗位平台接受锻炼、提升能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细落实“条块相结合”工作要求,切实发挥职能部门的职能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兜底”作用,汇聚起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