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汉阴年产7000万双袜子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作者:刘东 杨宝杰 时间:2022-10-19 08:2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年产7000万双高端成品袜生产项目在涧池镇紫云南郡社区工厂正式投产。
      近年来,该县大力发展新社区工厂,以招商引资为总抓手,践行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创新“138”后扶模式,截至目前,全县新社区工厂达110家,今年前9个月贡献产值超3.6亿元,带动就业总人数3300余人,其中脱贫劳动力超600人,南京通孚、东莞伟高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汉阴,新社区工厂成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菲雅特公司高端成品袜项目的正式投产成为汉阴县社区工厂发展的新力量、新动能,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可实现年产中高端成品袜7000万双,预计年产值超6000万元,将带动涧池镇周边地区220余人务工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