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督导检查包抓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11 0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到汉滨区老城办鼓楼社区、兴安路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寇全安先后深入天源外贸家属院、建设巷、鼓楼东街、紫金华苑小区等点位,现场检查问题整改和改造提升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
      寇全安肯定了社区创文工作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创文工作中;要在责任上再落实,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切实发挥好“一街四管”、“吹哨报到”以及门前“四包”等工作机制效能;要在措施上再明确,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坚决防止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现象回弹;要在纪律上再严明,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整改、斗真碰硬,用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