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党群同迎 齐心共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聂满 时间:2022-09-30 08:28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高新集团、汉滨分局和前张岭社区党支部在前张岭社区开展“支部联建 党群同迎 齐心共庆”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赵永革、田曙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前张岭社区服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书记赵永革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进一步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群众聚集在一起,挥动着旗帜唱响国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市委老干局宣讲员屈自新讲述了《解放安康之牛蹄岭战役》的红色故事,再现党的历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两名党员代表动情地和大家分享创文带来的生活变化,大街小巷干净整洁,社区更加靓丽,基础设施规范,行车文明,行人自觉,文明风景无处不在。  
  赵永革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造福市民、惠及千家万户的实事好事。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社区创文工作中来。要坚持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人民群众最能受益的事情抓起,完善基础设施,大力整治环境卫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扎实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奋力推动安康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交流期间,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具体表现,也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行动实践,活动既促进了局机关和前张岭社区的结对共建,又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活动,为打赢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力量。  
  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分组入户走访,看望社区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