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督导检查平利县石煤矿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9 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在全市石煤矿综合整治工作的关键时期,9月28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工信局负责人赴平利县督导检查石煤矿综合整治工作。
      杨淼一行来到平利县李家垭石煤矿,深入堆煤场、备用发电机组室、视频调度室等,检查了石煤矿安全培训、制度建立、责任落实、安全监管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听取有关方面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她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国之大者”,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政策,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始终保持对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依法办矿、依法管矿。按照综合整治工作要求,石煤矿延期规范退出必须达到安全、环保标准;主动关闭退出的,可申请享受关闭退出激励政策。企业要算好账,科学合理决策下一步走向。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推进石煤矿综合整治工作,不得擅自复工复产或安排人员入井整改维修,更不得明停暗开、昼停夜开,企业要讲诚信、守法规,做到令行禁止。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将至,市、县煤炭主管部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检查,严厉打击整治违法违规行为,防范化解石煤矿安全风险,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同时积极排查、化解石煤矿领域信访问题,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