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业集中区房租减免工作获得省上奖励

作者:鲁航 王东 时间:2022-09-29 09:37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近日,根据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扩大县域工业集中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房租减免奖补资金申报范围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180号)精神,经前期积极申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向我市16家园区和基地下达房租减免奖补资金160万元,我市获奖补园区(基地)数量和资金总量位居全省第二、陕南第一。
  今年以来,针对疫情不利影响和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上升的困难实际,市工信局积极动员全市各工业集中区和双创基地开展助企纾困行动,全市11家工业集中区和5家双创基地为入驻企业减免房租、标准化厂房租金和物业费用2310万元,有力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积极推进中省市各级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持续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为工业经济稳进提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