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会

    作者:胡喻 李先焱 时间:2022-09-28 08:2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9月26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汉阴县2022年金秋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求职者线上实时面试,新颖的招聘方式和超高的面试效率吸引了大批有就业意愿的群众参与其中。不走过场、不说空话,待遇公开透明、要求一视同仁,当场决定去留、马上安排职位,大量求职者和企业成功实现“云牵手”。
      本次招聘活动由汉阴县人社局主办,汉阴县汇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依托汉阴县人力资源服务超市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采用远程视频招聘的模式,让求职者“足不出县”与远在千里之外的用工企业实现“面对面”交流,拓宽了群众的就业渠道,降低了求职成本。本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岗位100余个,招聘对象主要为汉阴县培训的保健按摩师、美容师等,58人参加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28人,其中脱贫劳动力13人。
      下一步,汉阴县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超市、村级劳务公司等平台作用,多措并举推动全县人力资源市场精准化、开放化、智能化发展;进一步强化苏陕协作交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招聘推介和劳务输出,助力广大群众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