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深入包联社区(村)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2 14: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督导检查汉滨区高井社区、枣园村、枣园社区创文工作。
      在高井社区,刘建平重点查看了影响群众出行的背街小巷停车乱象及人行道侵占缺失等问题,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宝业陕南农特产品物流园,刘建平详细了解了环境卫生整治、商户门前四包责任落实情况。在枣园村,刘建平现场检查了杂物乱堆乱放、商户出店经营、空中线缆散乱等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建平充分肯定了包联社区(村)的创文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必须一抓到底,常抓不懈。要提高认识、着眼全局,充分发动基层党员群众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夯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发挥“社区主导、部门配合”工作机制作用,统筹运用好公益岗位,统一步调、合力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成效。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针对暴露的短板问题,从细从小从实抓好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严防反弹。
      市创文办及市委保密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办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