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农高会项目签约12013万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2 08:22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市在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暨大会集中签约仪式上,签订总投资12013万元秦药现代农旅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
      该项目拟建地址位于白柳镇,规划总占地面积1150亩,包括花卉观光园、林果采摘园、药材种植园、旅游接待中心、康养中心、特色民宿、农副产品展销中心、观光步道等项目。建设工期为2022年10月至2023年9月。
      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5100万元,新增稳定就业70余人,灵活就业150余人。将进一步强化苏陕合作,充分发挥旬阳资源优势,加快旬阳本地水产品升级提档,为旬阳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