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基础设施助企纾困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6 08:13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着力提升安康市重点企业产品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总检验师郝江山带领市局质量监管科工作人员,就保温材料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问题,在安康市皓翔节能保温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技术帮扶,纾解企业困难。

帮扶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现状、了解质量管控流程、与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分析质量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剖析产品质量问题根源,指出企业在原材料把控、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方面问题,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帮助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实守信”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持续开展质量基础设施助企纾困行动,助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