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戴征社在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22-09-19 22:3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率领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员会和机关负责同志、省发改委营商办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在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市委书记武文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分别参加检查或座谈。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正大制药有限公司、智慧物流园等项目,了解条例贯彻实施和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戴征社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牢把握“营商环境的核心是法治”的导向,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全过程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把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省加快推广。要突出重点,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抢抓国家纾困解困政策机遇,把各项政策及时准确足额落地,在确保现有重大项目有序推进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新的重大项目。要深入推进“多规合一”改革,各部门做好衔接,上下联动、并联审批,依法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要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功能,帮助建好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以更优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