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9-09 21: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8日,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市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副市长周耀宜,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谋项目抓项目是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稳定经济增长的总体部署上来,聚焦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三确保两争优”目标,切实增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当前打基础,着眼长远补短板,抓住三季度重要时间窗口,扎实做好来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要抢抓机遇,认真研究衔接稳经济政策措施,精准对标中央预算内投资、政府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等要求,精心组织项目谋划包装,提早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努力形成在建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良性循环。要突出重点,围绕国家和省市层面的战略发展规划、各自资源禀赋和发展实际,紧盯“11+7”重点特色产业链和基础设施补短板,全方位、多层面、广领域挖掘,梳理形成项目谋划清单,及早组织项目对接申报,持续扩大项目总量。要强化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细化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措施,持续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用好“容缺+承诺”手续办理、“动态跟踪、清单管理”等经验做法,推动项目早入库、早落地、早开工。要尽责担当,加强统筹调度,积极对接协调,抓实工作举措,压实各方责任,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着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合力谋项目、抓项目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