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08 18: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轻车简从,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汉滨区建民街道青春村调研指导工作,并随机抽查吉河镇、瀛湖镇有关村基层社会治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在青春村,范永斌实地察看该村基层党建、产业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并与村党支部负责人亲切交谈。范永斌指出,村党支部是领导一个村发展稳定的战斗堡垒,支部一班人作用发挥的好,就能够带领全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发动群众把村上的发展稳定工作推动好、落实好。
      范永斌强调,要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全面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始终聚焦乡村振兴,在完善提升产业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同时,把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打造“一村一品”,按期实现村集体经济“消薄”目标。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治理中的作用,扎扎实实抓好矛盾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全力确保“矛盾不上交、风险不外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