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文明宣讲进社区 干群互动齐参与——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育才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创文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05 08: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1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育才社区党支部在西井街文化印务公司院内联合开展“同做文明人 共建文明城”创文主题宣讲活动,广泛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支持创文工作,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活动以院坝会的形式开展。市政府办公室创文办主任邓沐满作动员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社区的变化,并号召社区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争做文明的践行者、监督者、传播者,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文明城市创建尽力加油、争光添彩。

活动宣读了市民参与文明创建倡议书,讲解了创文应知应会常识,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形式开展了现场问卷调查,居民们踊跃互动、积极抢答。通过宣讲活动,使社区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文知识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