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作者:毛军 时间:2022-09-05 08:26 来源:安康市教体局 【字体:

  8月31日,市教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作风建设工作。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屈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体育事业的根本保证,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一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师生为本的发展思想,真正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做到实干、实管、实效,努力为学校为师生提供科学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确保各项决策落地见效。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抓落实。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既要善于统筹、把握全局,又要立足当前、积极创新,努力把教体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把教育质量抓好抓优提上去,把教体改革发展抓精抓新出经验。三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抓落实。要强化宣传,规范招生管理,全面推进集团化办学改革,让入学公平公正;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服务保障,抓好监督查处,让“双减” 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树立模范抓教育,严格程序抓规范,让教师行为世范。

  会议要求全市教体系统干部职工以动真碰硬的态度、抓铁有痕的毅力,坚定不移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