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艾蓓 吴单 时间:2022-08-27 22: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6日,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浩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通报考核情况。市委常委高晶华、柴丽、刘建平、殷勇、王军贤在主席台就座。

      武文罡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责任、政治热情,转化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稳住了经济大盘,守牢了安全底线,保障了民生福祉,提升了党建质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发令枪已经打响,要客观看待提站位,正视高质量发展不均衡、干劲不足有懈怠等问题,反骄破满、乘胜前进,放下包袱、迎难而上,在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文罡强调,要锚定目标往前赶,紧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在扬长补短上敢创一流,在防范风险上敢挑重任,在特色亮点上敢为人先,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一决高下、纵论英雄。要夯实责任抓落实,拧紧责任链条,加强过程管控,积极汇报衔接,以高质量考核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考实考准提效能,加快构建符合安康高质量发展实际的考核指标体系,考大事考要事、考重点考堵点,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指向性和有效性。要奖优罚劣树导向,坚持“考事”与“考人”相结合,把考核结果充分体现到选人用人中,以考核倒逼作风提升,以实干实绩兑现奖惩,激励干部苦干实干、担当作为。

      王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加压奋进,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锚定“三确保两争优”目标,对标省考指标任务,倒排工期、克难攻坚、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持续弘扬“安康创优精神”,树立高标准、讲求高效率、务求高质量,创新方式方法,抓出工作实效,全力以赴走前列、创精品、争一流。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查问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抗旱保苗、防汛减灾等重点任务,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表彰了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