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视频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30 08:18 来源: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扎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省厅党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要求,持续推动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8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视频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搬迁办主任薛玉发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纪律教育学习重点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分局 )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系统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省厅党组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力争通过本轮纪律教育学习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政治上更坚定,作风上更务实,能力上有提升。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安排,做到全员参与,人人过关,特别是党纪党规知识考试、作风问题排查等,要一人不落、不留死角。要提升活动实效,做到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有声有色,用实绩实效来检验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成效。要从严教育监督,对本次排查发现的作风不严、不愿担当、不敢担当、推诿扯皮的干部,严厉教育惩戒。要强化担当作为,动员全体干部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担当的品质抓好自然资源各项中心工作的落实,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