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涂佳佳 时间:2022-08-30 08:20 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教育,2022年8月25日,安康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廉洁自律 无私奉献”的道德讲堂,通过“做反省、唱歌曲、看视频、讲故事、诵经典、作承诺”六个环节,引导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为民服务的忠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叶朝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确保宣传月各项活动高质量完成。二是紧扣重点,加强学习。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此次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点,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迅速在中心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三是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培塑“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疾控队伍,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推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及中心重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