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孝成到水电厂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曹文莹 时间:2022-08-24 08: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到包联的水电厂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王孝成一行实地查看了餐厨垃圾处理、车辆划线停放、绿化带管护、楼道小广告清理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推进会,听取了水电厂社区、水电厂、区委党校、物业公司、业委会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孝成充分肯定了创文工作以来,社区环境进一步规范有序,社区面貌进一步文明整洁,创文共识已经初步形成,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创文宣传要再强化,从生活细节和行为习惯上入手,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入户宣传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情感人,以情暖人,提高创文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创文力量要再整合,科学搭配水电厂、社区、区委党校、物业公司、志愿者五支力量,充分发挥好作用。创文责任要再明晰,奖惩分明,进一步强化担当,各负其责、各方联动,推进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问题整改要再细化,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行动、逐一整改到位,常态化巩固创文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